生意場上削價競爭是正常的,同業難免都會進到相同款的茶葉,當然就會拼價格,我也遇過很多攻擊.毀謗我的,千奇百怪的...例如他自己賣的都是好茶,我賣的都是台地茶...他們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賺錢,生意競爭為了就是打倒我!那我就讓他們打倒,他們贏了就高興,那小弟也不煩惱,這樣豈不皆大歡喜?

        以佛教徒的立場:人一生當中的錢財,是看個人有多少福報而決定的,同業想打倒我,一個人如果有福報,你無法打敗他,就算你打敗他,他不管做什麼行業都能賺錢,因為他福報深厚,所以人啊要積極斷一切惡,修一切善,修善業自然就有福報,如果整天想打倒別人,那是造惡業啊!

        古人說:福大量大,你的心量大,你的福報也大,就像一口井,一個人單獨享用這口井裡的水,是絕對用不完的,如果十個人用這口井裡的水,用得完嗎?還是用不完, 如果一百個人共用這口井裡的水會變得如何呢?井水還是源源不絕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ch640106 的頭像
    lich640106

    lich640106的部落格

    lich64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